手机看新闻

2017年终盘点|祥生·悦澜湾关键字,当“红”不让!

来源:房天下 2018-01-14 11:53:00

[摘要] 想必前几天你也被朋友圈的各类年度报告刷屏了吧?是网易云的听歌报告,终于可以窥探别人内心的奇葩偏好了吧?还是支付宝的账单,土豪环绕?常去的到底是娱乐会所还是度假酒店?不管这些年度报告带给你或者你的朋友是

想必前几天你也被朋友圈的各类年度报告刷屏了吧?是网易云的听歌报告,终于可以窥探别人内心的奇葩偏好了吧?还是支付宝的账单,土豪环绕?常去的到底是娱乐会所还是度假酒店?

不管这些年度报告带给你或者你的朋友是喜还是忧,是暖心还是扎心,2017年都是值得回忆和铭记的,尤其房地产市场,更是火火火,高潮一波接着一波,如522千人土拍,400多家房企参与,用一个“红”字形容,是再准确不过了。

2017年嘉兴楼市谁最红?想必人人心中都有一个哈姆雷特,但今天,要向大家隆重盘点一个楼盘,可谓“当红不让”。

她就是位于杭州湾旁、海盐滨海新城中心、在规划中的山水六旗边上的祥生·悦澜湾。为何是她?“红”在何处?

 

海盐个新亚洲风格建筑

是不是厌倦了抄袭、模仿西式建筑的怪诞?拥有简洁明朗的线条、飘逸典雅的檐口、精致考究的细节以及俊朗的立面、结合现代空间结构的新亚洲风格建筑,赋予建筑沉稳高贵的气度,传承东方礼制底蕴,并在小区内营造一重园门、二重院门、三重宅门的大家礼序,强化由空间界定组团、塑造归家的尊贵感和仪式感,让居者的大家风范不彰自显。

祥生集团通过深入数万家庭的实际调研,契合海盐人的实际居住需求,深谙城市精英家庭的生活品位与审美眼光。以7大精装体系(归家礼行体系、无忧收纳体系、智能居家体系、健康生活体系、关怀厨房体系、贴心卫浴体系、安心筑家体系)为居者打造便捷式购房体验,以55项匠心细节、甄选国内外知名品牌(如欧派橱柜,方太厨房三件套智能马桶走入式衣柜等),通过一体化品牌装修征服万千家庭的挑剔眼光。

通过分析儿童、青年、老人三大人群的不同生活需求,打造具有祥生特色社区生活新主张。引入祥生“趣生活”理念,打造海盐趣生活社区,营造可看、可享、可互动、可交流、可参与的祥生“趣生活”。让居住者所见之处皆为幸福,全龄业主各得其乐。

不管是拥有三室两厅两卫的瞰海高层,还是拥有13.5开间4房朝南的宽境洋房,祥生·悦澜湾为不同家庭的不同需求制定了居住方案。从功能使用,到分区布局、空间延展,用心诠释完美。主卧连接阔景露台,拥揽春华秋实四季景致;多飘窗设计,全明方正户型……从内到外都精心构筑的宽境生活,每一处都值得细细品味。

湾区生活,可谓是无数富商巨贾、权贵政要和名流明星所钟爱的当红居住区,纵观世界三大湾区:纽约湾、旧金山湾、东京湾,无一例外。悦澜湾与杭州湾仅一线之隔,媲美世界湾区的自然高贵生活,远眺瞰海,近看悦景,足以满足你对湾区海景生活的无限期待。

世界最红的娱乐盛地,莫过于迪士尼、六旗主题乐园、环球影城世界三大主题乐园。祥生·悦澜湾,与六旗主题乐园咫尺相邻,乐园就在家门口!别人难得一去的乐园,祥生·悦澜湾业主举步可达。

祥生·悦澜湾,建筑面积约83-158㎡的精装华宅,一经推出便引发众多购房者咨询,红动海盐!“红盘”可谓实至名归。

拥揽杭州湾海岸线的景观,大润发、巴黎都市等繁华商圈环绕,外拥山水六旗乐园(规划中)、白洋河湿地公园双园的乐趣,内有十重园林的私家美景,智能化精装体系,优质的户型,开阔的空间,全龄业主社区趣味生活配套,一级资质的祥生物业的祥生·悦澜湾2018年仍将当红不让!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精彩评论

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
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周边楼盘
      • 秦山街道
      • 元通街道
      • 西塘桥街道
      • 沈荡镇
      • 百步镇
      • 于城镇
      • 澉浦镇
      • 通元镇
      • 武原街道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100万以下
      • 100-150万
      • 150-200万
      • 200-300万
      • 300-500万
      • 10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